iT邦幫忙

1

【後端php之死而復生】會員管理系統 (1):系列文目標介紹,這段旅程中要學到什麼?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前情提要

PHP是什麼?

PHP是一種流行的伺服器端語言(Server-side language),可以拿來網頁開發(Web development)、系統建構(System construction)。

【後端php之死而復生】系列的目的?

在這個系列裡,我會寫一些PHP的專案介紹,從如何使用PHP建立一個基本的會員管理系統開始,讓各位瞭解如何建立一個完整的網頁應用程式(Web application)。

從這個系列中,你可以學到非常多PHP的概念,
包括與MySQL資料庫進行連接、使用表單進行資料輸入、使用PHP處理表單資料、以及使用PHP設計一個簡單的登入系統。
除此之外,安全性相關的概念也會包含進來,這是非常重要的呢。

在這個教學中,會一步一步從會員註冊、修改個人資料、查詢資料等等,從零開始動手做。

流程圖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30508/20134378xbXpuvANld.png

要具備什麼才能跟著這個系列?

不需要!
只要你沒學過PHP想要來學一下後端,那麼就可以來跟著這系列的文章學習!
從零開始,一步一步完成後端的網站與資料庫建置。

全端路上有你有我d(`・∀・)b。

目錄

【後端php之死而復生】會員管理系統 (2):PHP第一件事情,就是存取資料庫!
【後端php之死而復生】會員管理系統 (3):火速執行SQL語法,帥氣連結檔規範化!
【後端php之死而復生】會員管理系統 (4):表單接收一把抓(ง๑ •̀_•́)ง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